Friday, June 10, 2005

天生畏食狂

我想我是一個天生畏食狂, 我很愛吃, 亦很愛嘗試烹調新菜色; 嚴重情度去到剛吃完晚餐巳經開始想明天吃什麼! 難怪我的身形愈來愈像"米芝連".

在香港時, 我的其中一個嗜好是和三倆知己到處"揾食"; 每次知道有新菜館或特色菜, 我們都會去試, 吃畢便會像食評一樣, 品評是日餸菜合格否. 中國人有句話: 辛苦揾來置在食! 我們實實在在的表現了中國人思想. 老實說, 一天到晚座在那辦公室, 放工後只想輕輕鬆鬆的和朋友們暢敍一番, 座在餐桌前望著餐牌, 二話不說: 點點點點...... 雖然每次都是眼闊肚窄, 但都總是"滿載而歸".

現在在這裏, 不能時時出外進膳, 皆因價錢實在太貴; 所以只好在家想著煮這煮那, 漸漸成為了我最大的興趣.

6 Comments:

At 5:3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Keep the meat ball ?

chicken hotpot ..........

hahahahah

 
At 7:1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喺屋企煮嘢食好吖,好有情趣,又有滿足感!如果有時間,我都好想整嘢食!

 
At 3:3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ere are some links that I believe will be interested

 
At 1:2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ere are some links that I believe will be interested

 
At 8:0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i! Just want to say what a nice site. Bye, see you soon.
»

 
At 4:0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mm I love the idea behind this website, very unique.
»

 

Post a Comment

<< Home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