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2, 2005

你怕他嗎?

每次我都很怕見到他, 是因為他過往對我做過的一切. 雖然我知道他也是迫於無奈的, 但始終他就是那位經手人.

還記得他在那房間對我說: "先敞下來, 不用緊張, 可能是有點痛, 但很快便會過去". 他欺騙了我, 他說只是少許的痛楚; 但對於我來說, 十倍有多.

今天我知道快將再次遇見他, 對著他我無所適從. 需說我不喜愛他, 但我敞在那床上, 他那雙眼睛深深的看著我, 似對我說: 我愛看你的笑容, 就請你再張開你那嘴吧, 讓我們可再深深一吻吧!

我真的張開了我那嘴吧, 但就在此時此刻, 夢醒了. 他並沒給我情深一吻, 只見他一手執"拑", 另一手執"電磨".....

他 -- 是我的牙醫!

1 Comments:

At 1:1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妳寫作嘅創意真係令我五體投地!

我都非常害怕睇牙,諗起都驚!希望妳今次'有驚無痛'吧!

 

Post a Comment

<< Home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