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05

習慣

由出細至今, 我都有不少習慣, 姑勿論好的壞的加起來一蘿蘿. 最持久的都要數這個: 不渴牛奶; 差不多所有奶類品都不嗜, 如花奶啫喱, 奶油多....但隨著年月飛逝, 口味也隨之然攺變, 現在的我, 每次吃炸曼頭, 沾上的差不多是整碟的涷奶; 煮意粉又一定要加奶油.....

說起習慣, 我有幾位親朋好友, 她們都具有些妙極的特習. 譬如說"台灣雀", 她不太吃黑色一點點的東西如芝麻, 黑椒等, 但吃到黑椒牛扒她又倒不介意; 另一位好友"貓鬚", 她說她不太吃牛, 但每次吃火煱, 不論美國或本地養的她都照單全收; 又說說我的二家姐"阿立", 她愛做沙律, 但每次問她為何不吃時, 她總對我說: 我從來都不大喜歡沙律醬! 我看爸爸可能將我倆的名字調轉了, 她才應該稱:阿妙!

相信其實每個人都有其獨特的喜好, 只要是不影響他人的都無傷大雅! 何謂影響他人? 唔....就例如在辦公室裏頭, 手執電話筒傾非公事電話, 音量還勝道比surround sound的, 算是影響他人了吧! 辦公時間說私事電話的人多的事, 並沒什麼大不了, 但說到連電話筒以外的人也知道了你朋友肛門生了顆痔瘡的話, 這樣就實在太吊肍了!

各位, 如下次我也有在電話筒裏頭向你提起生痔瘡又或是諸如問題, 我都不認為你的同事須要知道; 所以, 煩請每次說電話時都檢查清楚自己的聲亮, 就當是幫人又好幫朋友保持私隱也好吧!

6 Comments:

At 8:3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也不太吃牛,不過漢堡包同BBQ又例外呢!

妳是否想起某人的surround sound?妳同文妮就甩難了,唔駛再受果啲'煩'音折磨!幸好某人而家好似有所收歛,講電話次數亦少咗,令本人耳根清靜了不少!

 
At 6:2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呵呵...你地先至係真正甩難呀!我在這才見識到什麼是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呀!

文妮

 
At 11:3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便要有待觀察了!我始終覺得佢係'本性難移'多啲!

 
At 11:5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文妮

莫非妳公司有人仲勁過佢?實在難以想像妳怎樣忍受,真係戥妳慘!那麼我已經很幸運了!我也祝妳嘅耳根可以清靜吓!

Marco媽咪

 
At 12:4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Very pretty design!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anks.
»

 
At 11:4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nteresting website with a lot of resources and detailed explanations.
»

 

Post a Comment

<< Home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