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05

起來起來

自從搬了到此地都很久沒機會到卡拉ok唱歌, 懷念和"旦散"們在各區的卡拉ok流連至夜深, 手執咪高phone, 歌詞唸得啷啷上口的. 我很久沒聽流曲, 相信下次回港就只好番唱舊歌, 一定被"旦散"們揶揄我"背"!

但我不怕, 只少我應該要懂得唱的都懂唱, 就如我們的國歌. 香港政府每天透過媒體播出"心繫家國"短片, 我還未有幸看到, 但說到國歌, 我對歌詞亦略懂一二! 就此送上我們的國歌一首.

《義勇軍進行曲》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
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
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每個人都被迫著發出最後的吼聲。
起來﹗起來﹗起來﹗
我們萬眾一心,冒著敵人的炮火,前進﹗
冒著敵人的炮火,前進﹗前進﹗前進﹗進﹗

未知下回到卡拉ok, 他們會否存有國歌video, 可讓顧客齊聲高唱, 塲面一定很壯觀! 相信胡錦濤訪港, 聽到國歌處處, 而處理特首煲呔曾要連任十年都並非難事!

4 Comments:

At 12:07 AM, Blogger susanjameela said...

心繫家國拍左第二輯啦...成廿萬架﹗

 
At 1:19 PM, Blogger miumavis said...

所謂第二輯其實係加插咗幾位明人講幾句說話!

 
At 8:1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妳好犀利,我身處香港都無妳咁清楚!

 
At 5:4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Greets to the webmaster of this wonderful site!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anks.
»

 

Post a Comment

<< Home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