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05

long weekend

下星期一是"Pinsteren", 意即又是假期, 而事實上我真不太清楚所謂何事, 亦沒興趣去知, 只知我們又將有一個long weekend.

我和"法lan-d"尚未計劃到何處, 大可能又到隣近的比利時逛逛; 又或者如天氣晴朗的話, 我們會騎單車繯繞附近的小填. 然後座在花園, 享受太陽伯伯散出的熱力....最好再來一個小型燒烤會, 只供我倆....

以上一切一切都只是我現在一廂情願的想法; 需知荷蘭的天氣就像旋轉木馬一樣, 不停的轉. 好運的話以上的白日夢或許成真; 相反, 如果此星期真的陰雲密佈的話, 我便只好座在家裏繼續我未完的好夢了!

朋友, 祝我好運吧!

3 Comments:

At 4:34 PM, Blogger susanjameela said...

影D相比我地睇。

 
At 8:1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下星期一,香港都係 holiday,. 佛誕呀

les

 
At 7:3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寫意啊!就等妳好消息啦!祝妳好運!

 

Post a Comment

<< Home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