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6, 2005

Brugge


Brugge Posted by Hello

這倆天因"法lan-d"放假的關係, 我亦不由自主的躱懶起來!

就正因為我們都有一個長weekend, 所以一早便計劃了到比利時的布魯以(Brugge). 隨了我們, 當然還有忠實隊員阿K啦!

天公做美, 之前下了好幾天的雨, 卒之昨天我們終可"在晴朗的一天出發". 此程除了遊山玩水外, 其另外目的是滿足我多月來未有"出戰"(shopping)的精神, 本想打定主意好好狩獵一番; 誰不知到了戰場發現大多數的"獵物"都"躱藏"起來, 不肯見人; 只見街道上各處都擺放著櫈, 人流亦比平常多. 一路打探下才知道五月五日是比利時的"聖靈降臨節", 又名"聖血日". 大概下午二時開始會有各種以耶穌為題的巡遊.

就這樣我的狩獵行動只好取消; 我感到氣憤, 不是因為我不能瘋狂狩獵, 而是因為我身邊的倆名"荗利"竟對這裏的節日毫不知情, 好讓我未有戴備我的相機, 攝下這難得的情境.

寧靜中有活力, 是我給Brugge的評語; 我喜愛這城市, 可以和比利時的另一城市安特衞普比美, 只是Brugge較為幽靜, 而Antwerpen則較繁華.

5 Comments:

At 2:12 PM, Blogger susanjameela said...

喂,母親節呀,有無表示呀?﹗

 
At 2:23 PM, Blogger susanjameela said...

書評呢家野,係好玩好提議,但要一班人每期同煲一書很難噢,大家閱讀興趣不同,而且d書又好貴,唔係個個人都願買。

反而看了本好書,朋友間互相推介及借閱,我與朋友們就經常這樣。

雖然「書會」好難搞,但係我興慶自己都有班志同道合ge朋友,我地曾經搞過一個penclub,就係大家不定期咁寫d野,題材內容字數都不限。

不過penclub暫停了好一段日子了,現在玩blog,可說是大同小異。

 
At 2:27 PM, Blogger susanjameela said...

《頭條新聞》主持人林子揚的Blog,有空不妨逛一逛!
http://www.paullin1210.blogspot.com/

 
At 12:4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嘩!終於有得睇妳嘅'玉照',果然係風采依然!繼續影多啲啦!

妳依家嘅生活實在太正了,好似日日都度緊假咁,又可以成日周圍去,無拘無束,好羨慕啊!

Marco媽咪

 
At 1:2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Desarrollo web y más: http://www.techtourconsulting.com

 

Post a Comment

<< Home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