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05

田心谷

小朋友時候的我巳堪稱為"電話簿", 每當爸媽忘了某某的號碼時,總會說:"問阿妙,她一定知!" 無錯,可能是天生異品, 大至冬瓜,小至芝麻的事我都記得一清二楚. 有時候都甚為苦惱!

開心的當然不介意記, 但不開心的也牢牢記著就是"戇居"!

小學六年級有件很難忘的事發生過, 不清楚算是開心事還是什麼的, 但我總興幸這樣的發生過! 總得要多謝這一個 - 你!

還是"牛王妹"一名的我,那時只愛玩,無論是男生女生,講到玩我也總是第一個讚成的. 也就是這樣的我, 尚未知"情為可物". 偶而聽到某甲喜歡某丙...我都費事去理; 直至一天"他"突然致電我, 我也毫無頭緒,只自然的和他談起來, 還記得第一次的對話歴時大概三個多鐘頭的時間....之後的每一天他總是會給我一個電, 遇有他要當值時(他是風紀組長),他總會對我說:明天可能遲一點.

事致如斯,我還"戇居居"的不知發生何事! 在校裏我們很有默契的, 不會多和對方攀談, 遇然他會收起我的物件,要我找個好整天. 現在想起來都真的很天真!

就這樣的過了一陣子; 一晩, 他在電話筒裏對我說....(不用猜了吧!)! 很清楚記得那一刻, 我手握的電筒隨隨墜落地上,我感到滿身滾燙,那一刻腦裏一片空白; 拾起電話後第一句對他說的是:現在要吃飯,下次在說! 噗!就這麼的cut綫了.

就可能因為這樣, 當我可以重身執拾我的大腦時, 我再致電給他,我不知應和他怎樣交待或是否巳想好了應當要給的答案...但當電話筒裏聽到他時,他是那麼的冷淡; 當時的我在想,可能他是累了,就讓我們這晚都好好休息, 明天再談吧!

之後的日子,每當我致電他, 他都總是一樣的冷漠; 最後還弄致戰敗收場!

現在的我每當想起此事時,都會想:當時我再電他時,究竟想好了答案沒有! 但到現在巳沒有分別了吧!我只可惜他是那麼好的一位朋友,我們是多麼的有默契; 姑勿論能否當其他關係, 至少我們都應是好友,何以弄致決裂收場!

少女情懷總是"痴"! 第一次有人對你說喜歡你, 第一次被喜歡的人冷淡的對待; 當中只維持了一夕的時間....這就是我的初戀了, 算是很失敗吧!

2 Comments:

At 1:1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以前失敗唔緊要,而家成功咪得囉!

雖然妳可能係hurt到佢,不過佢都好小氣喎!

Marco媽咪

 
At 5:51 PM, Blogger susanjameela said...

哈哈,這種事就很值得回味。

 

Post a Comment

<< Home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