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05

開始


kinderdijk Posted by Hello

荷蘭時間: 中午一點四十八分

一想再想, 究竟應該甚樣去開始我這個"荷-香"的聯盟空間. 對於我這樣一個文筆無序的人來說, 絶對係一項考驗. 最後在亳無頭緒的情況下, 只好細說一下和你們聯盟的第一天的生活.

今早起床的時候,感覺好散慢,對自己說今天一定要做點可以令自己精神換發的事! "法lan-D"亦有同感,就這樣, 二話不說的我們就進行了大半天的大掃除! 果然, 成績令人感到滿意. 兩個鐘內巳完成所有要清潔的地方.

2柸香濃咖啡加2件小小的曲奇就是對我們自己的獎償,感覺異常滿足. 接下來的節目如往常無別, 到森林走走, 逗玩著沿途遇見的竉物們....輕輕鬆鬆的過了這麼一個下午.餘下的便是自由活動時間. 亦是這些少的時間, 好讓我能座下來, 安靜的完成我這一天的"開始".

你又甚樣開始你的這一天?

8 Comments:

At 5:2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Les,

"法lan-D" ??? o羊????????

快撚D ?????????????

 
At 5:3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感覺上好像幾個世紀沒跟你聯繫—什麼"法lan-D",什麼"森林"慢步好像都是很陌生的事。

小2口原來都變得很老夫老妻,生活溫馨且浪漫(最少我覺得是這樣子),這證明你們當初的努力並沒有白費。"奸爸爹"喔!!!

希望你對我(朋友)的記憶並沒有抽空。
(有空再POST)

文妮

 
At 6:10 AM, Blogger miumavis said...

文妮,

首先很想讓你知道對你的記憶從來未有抽空,亦無這打算. 反而,一直想和你保持聯絡. 只但每次想接觸時,腦海裏便走出一個問號 - 不知你會甚麼反應!

須知道我當你除了同事外,亦是我一位好朋友,這是不容置疑的. 只因我一時執著,並未能好好處理之前的誤會. 可以的話, 請讓我們有機會再好好的暢談一番,細訴我們對對方置空了的經過.

 
At 6:25 AM, Blogger miumavis said...

Les,

就讓我在這給你上一堂詞語課, "法Lan"是很久以前的亞洲人對外國人的一種稱呼; 等同現在我們說"ghost佬"一樣; 至於D,就正是我"法lan"囉!

 
At 9:1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妳寫得好好啊!初時仲以為唔係妳寫添!好犀利呀!最少我就寫唔到了!妳可以去寫散文呢!

睇完妳幾篇文章覺得好開心,因為妳好攪笑,又可以知道妳同"法lan-D"的近況,實在太正了!

另外知道妳同文妮聯絡番,我更加開心呢!

Marco媽咪

 
At 11:1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唉!
給人拒人於千里/冷淡的態度可能是錯覺也有可能是小女子個性的一部分,應跟我比較內向的性格有關吧,但我並不覺得有多大的問題,因為這樣的個性挺適合我的,所以就請你多包容了吧。

BTW, 謝謝MiuMiu老師教導。:D

===================================
靚女借BLOG一用
===================================

芬妮,
您好嗎?我很掛念你們喔!想去探望你們但又覺得有點怪怪的,而且我也很忙無時間,很抱歉哦!

工作愉快!
身體健康!

文妮

 
At 9:1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文妮,

我都好掛住妳呀!一直都好想打比妳,想知妳近況如何,但又好似好唐突咁,又驚騷擾妳,而家終於有機會同妳聯絡,真係要多得阿Miu借呢個地方比我哋,等佢番嚟我哋一定要出嚟食飯聚聚!

其實妳隨時都可以上嚟坐吓,大家都極之歡迎妳,包括鍾小姐,佢每次撞到妳之後都會講出嚟,聽佢講妳身體有啲毛病,希望妳已經好番啦!妳一向都責任心好重,不過身體要緊,唔好比自己咁大壓力啊!

我都祝妳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愉快!希望下次可以用電話同妳聯絡啦!

芬妮

 
At 11:1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芬妮,

對呀!真的要謝謝妙給予的空間。

那只是小病一樁,謝謝關心:)!

文妮

 

Post a Comment

<< Home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