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05

世上只有

今天預備煮"咕嚕肉"時,特然想起你們.

常常想,自小到現在,都未有做過什麼讓你們值得驕傲的事,有點慚愧. 長大了,只有讓你們繼續擔心. 現在走了, 一值想說的話從未有對你們說, 亦不知應如何說起. 雖是老套點, 但就是這麼的一回事:

** 望著你講 也許更易 濃於水的三個字
從我降世 一開始 到永遠 不休止
你亦是我支柱 動力和意義

YOU MAKE ME CRY MAKE ME SMILE
MAKE ME FEEL THAT LOVE IS TRUE
謝謝你的關顧 與及無償的愛護
年月漫漫 多艱苦
你也永遠優先擔心我喜惡
唯恐我並未得到 最貼身保護
OH I LOVE YOU

但是我知 你都有夢 仍將一生給我用
全個世界 幾多種 愛與愛 在互動
也未及這種愛 能完全獻奉

MAKE ME CRY MAKE ME SMILE
MAKE ME FEEL THAT LOVE IS TRUE
謝謝你的看顧 與歷年來的愛護
年月漫漫 多艱苦
我再重也不肯拋低我不顧
從不會立下私心 怕會給辜負
OH I LOVE YOU
YES I LOVE YOU
I ALWAYS DO

還記得小時你們拖著我們手到樓下影相的情景嘛, 這是我最惦記的.



2 Comments:

At 1:5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做乜無端端咁感性呀?睇到我好感動!呢點就係妳嘅性格:重感情!

記唔記得就嚟係母親節?荷蘭人會唔會慶祝呢?

Marco媽咪

 
At 1:0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妳講得好啱!有時啲肉麻嘢真係好難講出口,寫出嚟會容易表達啲!

Marco媽咪

 

Post a Comment

<< Home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