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05

多謝!


Goodbye Posted by Hello

記起前二天好友"大蘿"的來電, 她正和朋友們在酒吧暢敍,事因某原故, 她有空檔和我淺談一番. 我當然感到高興,談話內容隨了近況外, 她對我說將快寄我一直祈待的夏裝. 真的感到歡喜,我巳忘了有否道謝!

我想:有了這blogger亦正好讓我有機會和空間向此等摯友及摯親好好的道謝一番, 感激他們在我離港後亦依然暖暖的關照著. 其間可曾戴給你們有不便的, 在此向你說一句: "底你死!" 哈哈哈........

認真的,要向你們一一說聲: 感激, 多謝! (特別鳴謝:爸爸,媽咪,大家姐,二家姐,姐夫們,和我毫無聯絡的Price,我俩位可愛的姨甥-Anson,Marco; 摯友們:"鴨比", "猫鬚","台灣雀","大蘿","芬妮",特別要多謝的是"有她角落便心滿意足的蘇姗, 因為她, 才令我能有此空間向你們訴說我的一一!

再一次: 多謝!

1 Comments:

At 3:00 AM, Blogger susanjameela said...

哈哈,很高興你也成為blogger了,大家都要繼續寫、繼續笑、繼續分享...

 

Post a Comment

<< Home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