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2, 2005

下雨天

'....又獨行舊地, 偶著爛路雨灑遍地...路靜人寂寞, 這雨水沖去'旁'惶愁懷愁思心碎滋味..對作天心巳死, 只想不記起, 遺忘眼裏暗戴著希冀.......'

經過昨天太陽伯伯猛烈的一晒後, 熱氣大量湧上天, 形成雲, 雲姐姐變肥了就當然要燒脂, 她的"脂"就在今天直倒我的屋簷上.

每當一到下雨天, 我便會想起這首歌 - "下雨天", 想起這首歌便會記起林憶蓮姐姐, 記起藍戰士樂隊, 記起我喜愛的單立文叔叔, 記起那短少的蘇德華, 還有那位我永遠記不起他名字的人兄.

很喜歡這首歌, 無論是少女時代又或是現在(備註:我現在還很年輕哦!), 都能將所有歌詞哼得郎郎上口, 須知我是一本"人肉電話簿", 莫論流行曲, "帝女花之香夭"全遍我都可清楚背出, 不信可問証人蘇姗, 她和我在三十七號"彩排"最多.

'....將柳陰當做芙啊...蓉帳...明朝伕'馬'看新娘, 夜半佻燈有心作虧eee....裝, 地老天方情奉永配痴王, 願譽ah夫婿共拜相交柸舉按, 遞過金柸萬'葉'輕嘗, 將仳霜...戴淚放落葡萄上......'

1 Comments:

At 2:37 PM, Blogger susanjameela said...

連d咿咿呀呀你都仲記得...果然好野

 

Post a Comment

<< Home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