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05

新田圍

突然想起我之前住的這地方,這是我成長的地方. 雖然住所面積不大,但亦因這樣一家六口同住戴來的感覺並不擠迫,反而是很密切. 晚飯時間總是那麼熱鬧,你一句我一句的, 現在很是回味.

每當暑假,我和"Price"還有一大班男孩們會約定於大概早上七時到"大排檔"會合, 吃一碗白粥拼炸油條, 厭了便攺吃一小碟的炒麵,加少許甜醬....hm....滋味無窮.

就這樣的一頓早餐後,便開始我們一日的活動, 有時候踢足球, 有時候打捧球(一根木和一個網球)....調皮的我們有時候還會掟水旦.

對我來說最開心便是落雨天的日子,一大班人赤足踢足球, 在球塲上滑來滑去, 弄至全身濕透, 真的過足穏; 但同時亦是受罪的開始, 回家時媽媽的那團怒火,站在遠遠的電梯口巳感覺到. 媽媽例必説:明天不用想出外玩! 但到第二天, 窩心的我們你一言我一語的, 弄得媽媽又一次讓我們得逞!

值得回憶的多的是, 可說是數不完; 現在住在遠處的我就只有好好的回味一番!

1 Comments:

At 1:1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小學時期都好男仔頭,不過妳點解可以咁早起身去玩?我就一定做大懶豬,瞓到黃朝百晏!

Marco媽咪

 

Post a Comment

<< Home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