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8, 2005

Mother's Day!

今天是母親節, 身在此處的我未能和媽媽好好慶祝, 只好說聲: 母親節快樂, 每天都開心快樂!

"法lan-d"和我中午時分到訪了他媽媽"歌莉"; 隨了奉上由"Brugge"運到的比利時朱古力外, 還獻上香吻一個. 原本只計劃在那逗留幾句鐘, 但老人家誠邀我們同到餐廳晚膳, 我倆當然奉陪!

說到"法lan-d"的母親, 也真要在此好好的對她道謝一番; 莫說她如何對子女們的悉心教導, 最難得的是她對事事的堅持及耐性; 年巳六十有三的她, 依然對生活滿有要求, 所謂的有要求並不是用的要貴, 吃的要好; 只求每天能完成應做好的事, 對自己有所交待, 這些便是她對生活的要求.

有幸"法lan-d"有這麼的一位賢母, 對著她同時亦想起我的媽媽; 雖然我母親並未有這般的內涵, 但她對子女的關懷是不用置疑的!

我想我是幸運的, 這麼多個年頭, 有我教導有方的父母撫養著; 現在離開了成長的地方, 又讓我遇上了事事為我關心的"男友媽媽"; 所謂: "家有一老, 如有一寶!" 現在我有"三寶"在手, 總算得是天下我有吧! 還苛求什麼?!

1 Comments:

At 1:1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妳真係非常非常之幸運,尤其係可以同另一半嘅媽咪相處融洽,感情又咁好真係好難得,唔係個個奶奶都愛錫新抱的!不過唔知妳媽咪會唔會呷醋呢?

Marco媽咪

 

Post a Comment

<< Home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