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05

那年夏天....

數年前, 香港受日本潮風吹襲, 突然興起一度"tan-look". 雖然我非趕潮流一族, 但由於多年來予人"白肥豬"之感, 就於那年決意除掉此綽號, 和志同道合的"台灣雀"每星期天(要注意:只維持了倆,三星期多)到淺水灣晒太陽.

其實對於我這種"快白"人, 真要晒得一身古銅色實非易事, 為求快靚正, 我倆出發前準備好"2號仔", 一心向那年風靡萬千歌迷的"濱淇步"姐姐致敬; 好境不常, 晒得"半紅不黑"之餘, 反讓我留下難以滅忘的陰影.

此道陰影並非因由我"晒不黑"引致, 而是在沙灘上, 敞在我們右下角那位"激特"先生.....

我隔鄰的"台灣雀"特然抓著我的手, 示意我坐起來, 望望她後我再向一點鐘方向望過去; 就是那位"激特"先生, 他以則身敞在草蓆上, 從我們這邊可清楚看到他的頭頂, 右邊膊頭, 腔口, 腹部, 然後便是小腹和泳褲邊之間的空隙, 為何有空隙出現, 不用我清楚說明, 想也明白了吧! 我在那一刻只有目定口呆, 肚裏邊消化得八八九九的早餐忽然湧上湧落的; 活了這麼久才真正第一道親眼近距離目睹如此壯觀的"塲面".

之後的數十分鐘, 我們這倆位"純情小白菜"只有笑得欲罷不能. 愚昧的我向好友發了一問:"何以羊尾巴不向左墮不向右墜, 反而會畢直的指著天公?" 他究竟發什麼夢弄得那樣不憤, 要向上天公直指, 似是在發誓似的. 但觀乎他的誓多是不靈, 因他只用"一指"宣誓!

5 Comments:

At 5:46 PM, Blogger susanjameela said...

我養左隻BLOG PET,佢叫V仔呀,快D去摸下佢啦﹗

 
At 1:3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都記得妳同我講過呢件事,諗起都好嘔心,難怪妳咁'難忘'!果位仁兄真係好有問題兼核突!

 
At 1:4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都記得你提過,你好似仲好回味喎...:p

 
At 1:4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唔記得留名添!

 
At 4:3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our website has a useful information for beginners like me.
»

 

Post a Comment

<< Home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