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05

會走路的酒吧


Running Bar Posted by Hello

今天我們早上約好了隊友阿K到Rottedam歎一盅倆味, 很久未有吃點心了, 想起我最喜愛的燒買, 心情難以形容; 知道有那麼的美點等著我, 就連早餐都不吃, 儲備多點位置留給我至愛的美食.

到了目的地, 二話不說"點點點點...", 一口氣的我們選了五道點心(包括:蝦餃, 燒買, 薄餐, 腸粉, 叉燒飽), 一碟油頭粉"麵"的干炒牛河. 吃得阿K和"法lan-D"都"lam lam脷"!

歎畢了一盅倆件後, 我們便到中心逛逛; 最開心的是我搜獲了倆件戰利品, 出發前"法lan-D"和阿K都胸有成竹的說今倘一定要購到他們心儀的牛仔褲; 阿K不負眾望, 買到了他十年期的"牛仔褲", 但"法lan-d", 唉~~~......

可能是大家都異常地有精神, 認為要將shopping時間延續下去, 但茲因大家財政有限, 正所謂人窮志短, 都只好將目標縮小, 移司至唐人街華人超市; 哈哈...大家都大有所獲!

行了整天, 大家都累了, 是時候坐下; 剛好"法lan-D"姐姐"彩詩"和她的男人"哼佬"都到了Rotterdam, 我們便約好在平時聚脚的葡萄牙酒吧等; 坐在陽光下歎著杯冰凍飲品, 一大快事. 你一句我一句的聊著, 就在大家不為意之際, 一輛外型獨特, 似酒吧又不是, 似輛車又不是的東西駛過; 只見一大班男士坐在上邊; 雙脚不停踏著踏著...就像踏單車似的, 只是這輛單車需要的是十一, 二個大男孩的力氣才聽使喚.

經"哼佬"一番講解後才知這是特有的流動酒吧, 在荷蘭不是隨時看到, 因數量巳不多了; 今天有幸讓我看到, 真正是大開眼界! 有機會真想坐在上邊, 一邊踏著一邊飲, 當真"過癮"乎!

3 Comments:

At 4:21 PM, Blogger susanjameela said...

我都覺得流動酒吧好過癮,不過咁踩法,會唔會好攰架?﹗你有機會記住試下。

 
At 6:1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ok喎...漂洋過海都仲支持祖國o既點心,你成日叫埋d好嘢俾"法lan-d"食小心佢變肥佬呀!不過我噚日都唔弱,去Pizza Hut食到腹滿肚脹先至肯走。

嗯...那"走吧"係幾得意的,但坐係上面好似無乜安存感。

文妮

 
At 1:1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哋下次返香港一定要食番夠本先得喇!

果間'走吧'真係幾得意,不過如果要我踩就一定索晒氣!妳試完再話我哋知感覺如何!

 

Post a Comment

<< Home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