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05

用了會隱形??


The left one: HK$90 Posted by Hello


紙水不同, 在香港購物, 用少量金錢便可滿戴而歸; 但在此處, 要買細如芝麻的東西都先要走勻各處, 格格價才好決定買否. 明白地方不同, 生活水平或方式應隨之而攺變, 我巳試著續漸地適應. 但自從今天看到了情況的嚴重性後, 身為精明的香港人, 實在不能被紅鬚緑眼"揾笨"!

事源今天發現大姐夫"拉蒙"上次寄來的隱形眼鏡約水巳再無補給, 急需現貨; 同時亦想, 在此巳住了有一年, 不可能常靠"外資"幫忙, 好應促進一下本地經濟. 就這樣今天我走到一間被譽為極廉價的商舖搜尋我的約水, 左看右看卒之給我找到了, 同一品牌, 同一用除, 容量則少過我慣用的一半, 但都沒多理會, 直至我沾沾自喜地拾起它時, 看一看價錢牌, 等同香港售價的三倍多(差不多九十元一樽). 那一刻腦子不禁對我說: 難道用了這約水, 隱形眼鏡真的會隱形乎??

唉, 無奈這敞精明的香港人都要向現實低頭, 否則我那原本隱形的眼鏡就因缺水而原形畢露. 但並不等於我妥協. 今天回家後我巳對好友"貓鬚"說出了這經歷, 她也覺得不值; 開過我們二人的"細戍"會議後, 決議我重投外資, "苛打"了半 lot 的約水, 隱形不隱形也好, 原則只有一個: 就是不要做"老襯"!

5 Comments:

At 11:57 AM, Blogger susanjameela said...

你介唔介意在my corner加入你的blog link?

 
At 12:30 PM, Blogger susanjameela said...

嘩,又真係好貴喎﹗

 
At 12:0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無錯,要做個精明嘅香港人!咁下次返嚟要入多啲貨先得喇!

 
At 5:0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Really amazing! Useful information. All the best.
»

 
At 11:2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Really amazing! Useful information. All the best.
»

 

Post a Comment

<< Home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