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05

炎炎夏日

荷蘭的夏天續漸走近, 猛烈陽光加微微的涼風, 坐在陽光底下, 手執一柸冰涼凍飲; 又或者踏著單車到園野處, 看看可愛的白羊和牛羣, 出一身汗, 很是優遊自在.

以上的一切一切我巳於昨日做過了. 難得荷蘭的"大喊包"收起了它的眼淚, 大灑光芒, 我又甚能辜負它一番美意呢? 就因如此, 昨天我由下午三點在花園裏敞至五點許, 出奇地並沒有晒得一身黑漆漆, 心想: 好彩好彩!

之後我和"法lan-d"一同踏單車到隣鎮的森林處, 一口氣三十公里用了我們差不多一小時四十五分鐘的時間; 回到家裏我雙腳發軟, 全身發熱; 雖然感到疲倦但同時亦感到滿足, 很久沒有出這麼的一身大汗.

如果這個炎夏, 每日我都這樣過的話, 假以時日, 相信我"米之連"那互相交替的脂肪也可續一被激走. ....um....就這樣的希望吧!

2 Comments:

At 11:3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就祝妳美夢成真吧!做多啲運動都好,健康啲!

 
At 2:0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Greets to the webmaster of this wonderful site. Keep working. Thank you.
»

 

Post a Comment

<< Home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