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5, 2005

泰式咖喱

上星期日參加了"聯合國"泰藉成員"阿靚"的生日派對, 可謂大飽口福. 我和"法lan-D"於中午二時到場便開始了這"充大肚皮"遊戲.

主人翁為免得失眾賓客, 預早巳遍定好一道一道的菜式, 情況有點像吃"家房菜"一樣. 我就在這裏略略介紹:

前菜 : Papaya沙律 (主要以粉絲, 青瓜, 木瓜, 青檸汁....多量紅辣椒)

  • 頭盤 : 中式叉燒飯 (注意: 此叉燒和真正中式的比較....比較假囉! 但味道都不過不失.)
  • 主菜(1) : 泰式紅咖喱 (此道菜吃得我和"法lan-D"不能停下來, 實在味美; 可能是因為很夠辣, 引致本來不吃任何戴椰汁食物的"法lan-D"都吃不停口, 愛吃辣的我就更加不能自制.)
  • 主菜(2) : 泰式緑咖喱 (恕我未能形容此佳餚, 原因本人一向對太特"色"食物都不大有興趣, 所以....)
  • 甜品 : 緑色西米配椰汁 (味道尚可, 唯一椰汁略咸)

以上便是我那天由朝吃至暮的美食, 個人來說, 最喜愛的都是那道紅咖喱, 實在回味無窮; 亦因這樣,我請教了"阿靚"; 經她一番講解後, 我悉心等待時機, 卒之於今天膽粗粗的烹調了這道菜, 成績如何? 不是我讚自己, 滿滿的一煲咖喱, 經由我, "法lan-D"和他特然到訪的好友"Band友-P", 三倆手腳便全部落入我們滿滿的肥腸裏!

最可惜的是我忘記了替我火辣辣的咖喱拍幀照, 好讓我和你們'分享分享'!

3 Comments:

At 12:5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對妳嘅廚藝都好有信心,咁妳又會唔會開 birthday party呢?有冇安排節目慶祝?

 
At 5:5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嘩!o個日話晒都係壽星女丫,梗係等dave服侍啦,你就趁機罷工一日嘛 :D:D:D!!!!

 
At 6:3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Nice idea with this site its better than most of the rubbish I come across.
»

 

Post a Comment

<< Home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