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4, 2005

等你

今天收到好友 LES 的電郵, 主旨是希望他的云云好友能到訪他那網站, 瀏覽最新update的歐洲遊記. 雖然未完全完成, 但我知他放了很多心機; 亦因這樣, 每當知道有最新資料, 我一定到他的"地頭"逛逛.

從電郵裏, 知道他有點失望, 因為祈待著的人遲遲未見; 我明白他的苦心, 因為我的blog和他所做的網頁, 目的都是同出一徹, 旨在和好友們分享一些感受. 但偏偏未見我們期盼著的友人的縱影. 是大家真的很忙? 還是大家覺得此等動作並無意思?.....

對我而言, 各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忙這忙那, 理所當然; 但是否真的連那四,五分鐘的時間也抽不出, 我不知道. 至於有無意思, 那便要視乎對象了. 對於一些"小意思"的事, 選擇做或不做, 對選擇人來說可能沒太大分別, 但他們從沒有想過, 就是他小小的一個動作, 引發的是那好友開心整天的原動力. 你可能會覺得有點跨張, 但情況往往就是這樣. 作為一個有選擇權的人, 永遠很難明白坐在那邊箱一直等待著的心情! 為的只是想聽聽你的意見, 無非都是因為你是重要的一位!

現在的人很多都沒時間停下來, 想一想: 最近那次做點"小意思"來逗你身邊的人歡喜, 究竟是何時? 又或者你今天有否對你關心的人說一,兩句支持的話? 不要小看這些"小意思", 因為"它們"可能就是令人振奮的特效葯.

P.S. 我依然在此等待, 因為你們也都是我的特效葯.

4 Comments:

At 10:29 AM, Blogger susanjameela said...

我的情況亦一樣,很多友好都沒有蒲頭,就正如你所說有人說很忙,有人認為這是小意思,甚至沒甚意思的玩意,也有人看了卻不留下半點痕迹...總是很多理由與藉口
所以那天我伊貓你,你的反應和你現在做的令我十分鼓舞與雀躍。
我就是知道,你一定會加入blogger行列的。

 
At 8:1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想講我知道有好多我同Maggie既朋友都唔睇。

好失望,正如你所講: 難道朋友們真的忙得連三四分鐘的時間都沒有?

其實HK邊個唔忙呀,我都係朝早 7:30 起身,返工之前去睇朋友D update 同 reply email。
當然有D人係唔鐘意睇字嘅......

我send 個 email 係想話比佢地知我 feeling。

 
At 12:3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完全明白妳嘅心情!或者有啲特效藥已經喺心裡面回應咗妳呢!不要失望啊!

 
At 3:2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our site is on top of my favourites - Great work I like it.
»

 

Post a Comment

<< Home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