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6, 2008

18 March 2008


很快你將要離開,故然我不是身處那邊,對你還是捨不了.我試著去數我們原來巳相識大概十七個寒暑,未可以共你在起飛前一夕徹夜長談,感到有點不是味兒.總應該一起徹徹底底地大喊一場才夠痛快,才夠像老朋友般不離不棄. 

一邊廂我為你擔心, 另一邊廂我為你感到驕傲; 想到你將去到一個新地方, 面對很多新景象, 不多不少你會為你的將來感到惶恐, 縱使我們常說: 不想得那麼多,要做的就要做! 然而惶然是人之常情. 放低你現時所有的,包括事業,朋友,你哥哥及那個他...那味道我是知道的!

你也曾對你這次做的決定抱著懷疑的態度,對你愛的人感到內疚,因你長時間未能見到他照顧他,但我信他會明白的.令你做這次決定的原因只要對你自己和最愛的人解釋,其他的都不重要.代價有幾高,要倍上的都只有你要去擔當.需知到底好不了你都可隨時回來,從新開始!要知今次要踏的這步是一場對你成長很有用的場,有了這經驗縱使是好是壞,只會使以後的你更強更壯!

還有很多很多想和你談,只是不想太凝重,始終還會再見面的.縱然日和夜在你我那邊相差甚遠,始終要見面的話總會見到.那張機票價錢遠遠不勝你和我那十七年寒暑,有需要的,我收到你電一定即時出現,就似多年前,你回馬會上班前的空檔,你我總會在沙田流連.現在的情況當然不能和從前相比,只想你知道朋友的價值依舊未變,你有需要我便會出現.

好好照顧自己,這樣才可好好的照顧父母!保重!

1 Comments:

At 9:0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忽然心中響起這歌‧‧‧‧內容已包括一切‧‧每次聽這歌時會想起大家以往的每個片段‧‧‧‧以往開心歡笑時候‧‧傻的模樣‧‧大喊大叫‧‧影相時的Post‧‧這一切所有的都不能用其他代替 價值相當之無價 相信就算日後有“老人癡呆”亦不會忘記這往事


古巨基---友共情
作詞:周禮茂 作曲:陳光榮 編曲:陳光榮

下雨天 總掛念從前 球場上那可愛片段
突然又已一年 祈望再會面
舊朋友 就算心永未遙遠
但這刻渴望見 即使重聚再短
時光可變 世界可變 人情亦許多都變遷
友共情不變 那種真找不到缺點
你我再次相見 隨年和月 身心雖耗損
友共情從難扭轉 心內那熱暖
仍是純真未變
(Half Rap):NOW AND THEN
THINK OF YOU AND ME
FOREVER FRIENDS FOREVER WE'LL BE
TIME IS CHANGIN' BUT NOTHING'S TO BE BLAMED
COS OUR HEART FOVEVER SING


LOVE
MI

 

Post a Comment

<< Home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