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06

西,法遊 (Day 6 - Day 10)

遊過西班牙後, 再次踏足法國, 第一撻落足點是那個就近Pyrenees (坐立法國和西班牙之間的一坐山)的小鎮 -- 名"Ax-Les-Thermes". 此小鎮名附其實的小, 但亦因這關係令人有輕鬆怡人的感覺. 圍繞著鎮的四周都是山, 而我們的今次的營地也不例外的紮於山上. 可愛, 悠閒是這營地給我倆的感覺! 對於這一次的選擇我們絶對是"有讚無彈"的!

大白天我倆提起腳足圍著山行了兩句多鐘, 洗過澡後坐下和太陽伯伯來一個擁抱(聽落有點像老人家生活, 真幣!). 到晚上便走進了營地的圖書室去, 坐在火爐旁邊細看此鎮的資料, 再來一柸熱朱古力, 温度即時提升與外邊的氣温來個大對比!

留守在小鎮的這五天內, 完全投進了大自然的懷抱; 每天朝早醒來第一件事就是細嘗那頓新鮮的麵包餐. 然後便進入每天的戲玉;

Day 7: 於Ax-Les-Thermes乘坐覽車上雪山滑雪場(但可惜最低層的山未有雪);

Day 8: 遊古堡"Chateau Le Foix" (位於隣鎮 "Foix"); 對這古堡未有太大的評價, 對我來說可算是:看過了得個知字, 不看亦無損失!

Day 9:進入了全歐洲第二大的棕櫚洞 "Grot Le Lombrives"; 比起我小學旅行時遊的"張寶仔洞"高貴及神秘得多!

Day10: 向這可愛的地方say goodbye, 再向另一新大陸出法去!



3 Comments:

At 1:50 PM, Blogger susanjameela said...

喂喂,你打算一日寫番這幾個月的事嗎?

也好呀,這幾個月你做過甚麼,忙甚麼?我真的很想知道。 :)

幸好我一直都keep住click你的blog,我想:終有一天你會回來的﹗
而家咪就畀我等到law,條頸都係長左九吋咁多之麻...

 
At 2:4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開心同時亦有點失望,兩者都由這blog而起. 因為似係由這個blog而起,好多我同那邊箱的人都要以這blog為聚腳點,有地方聚頭係好,但唔希望佢成為唯一一個.

停落嚟唔寫係一個試探,好低智能但亦好現實!

 
At 12:5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諗我要等到退咗休,先可以享受到呢種咁悠閒嘅生活,我都好響往去啲環境咁優美嘅地方,好舒服!

 

Post a Comment

<< Home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