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05

請投一票

近日生活淡如水的關係, 小妹未有太多事和大家分享; 但精靈的我想出了一個構思, 希望各位大力支持.

茲因我這一年來放在"荷蘭文"的時間較多, 甚少有閱讀的機會; 同時亦不太清楚近年來較熱門的讀物, 所以想出了讓眾人也來投票, 選出自己近來或最後一次較鍾愛的讀物; 無論是文藝, 雜誌, 漫畫或畫册等等......也可在留言板講出你的喜愛, 亦可分享分享你對閱讀的感受或心得. 好讓我能多多了解大家對此嗜好的不同見解.

8 Comments:

At 1:46 PM, Blogger susanjameela said...

《長恨歌》--王安憶
王安憶係我最喜愛的作家之一。
長恨歌係我最喜愛的小說之一。
喜歡張愛玲,也喜歡王安憶。讀書的時候,一看便愛上了。書是厚了一點,但一看就愛不釋手,你會追看下去的,還會想翻看。王琦瑤嘛,現實生活有好多人就係王琦瑤啦。有人千方百計想做王琦瑤,有人不知不覺做了王琦瑤,過著王琦瑤的生活。
乘著關錦鵬與鄭秀文合作,把長恨歌搬上銀幕,我諗你會有興趣的。其實就是買了給你,只是又係我的"一貫作風"一拖再拖未去寄。-_-"

 
At 11:4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講到閱讀我就頭痕,所以沒有好書可以推介,抱歉!抱歉!

 
At 7:4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閱讀.......雖然不少,不過都唔係好好睇......
1)THE SAGA OF DARREN SHAN 《向達倫大冒險》系列... ... 消磨時間就得,唔夠緊張

2)陰陽師 http://www.cp1897.com.hk/News?Neid=13491

更無聊!比封面吸引左

睇番以前D 衛斯理 重好

 
At 12:5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執好行李未呀?祝你哋一切順利,玩得開開心心!Take Care!

 
At 2:37 PM, Blogger susanjameela said...

怪癖傳染病,傳到去荷蘭啦﹗
喂,你中招了﹗

 
At 8:2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oi Mavis,
Alles goed met jou?
Waar ben je?????
Wanneer kom je terug naar NL?
Ik kan niet lees jou taal..maar veel plezier. Doe de groeten aan Dave.

Groetjes,
Neang

 
At 3:4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our website has a useful information for beginners like me.
»

 
At 11:0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our are Excellent. And so is your site! Keep up the good work. Bookmarked.
»

 

Post a Comment

<< Home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