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05

放在身,暖在心

這兩星期接二連三的收到摯友們的郵件, 都是一些暖入心的禮物.

首先是"陳勤記"和"肉丸大佬"寄來的"姆明谷"精裝生活模型: 很cute, 很精緻! 隨品附上慰問信一封; 知道她一向也很忙, 但百忙中她也不懶的奉上這小心意, 在此必要一句: 多謝哂! 下次陳勤記入我數!

第二份, 出品人: "台灣雀". 由年尾等至年頭, 再由年頭等到年中, 終於有幸收到了你寄來的禮品; 雖然是時間長一點, 但當收到那一刻, 看到包裹裏頭的心思, 真是"sweet sweet"! 最感動的是那些小字條.....我這位在香港住的"台灣雀"一向不善說心底話, 只是看到字條上的一字一句, 那刻很是安慰! 我巳將那些"人肉sms"儲起, 巳作紀念! 在此亦想向你說聲"you too", 只望你還記得你寫過什麼啦!

第三份是由好友"羅大佑"記來的愛心Tee, 生活照和軟尺一只. 有心思的她特意給我一只軟尺, 好讓我量度好自己的尺寸, 能讓她易一點替我添加裝身的衣裳; 也是有心意的一位吧! 我從她的生活照中看到她明顯的轉變, 一向比人剛強感覺的她變得很女兒家, 可能是因為那一把長髪吧! 認識她良久, 還是第一次看到她長髪的形象, 很温婉啊!

其實要數有心當然不只以上幾位, 只恐怕我不能在此一一盡録; 你們各位的心意我只好放在心頭!

3 Comments:

At 2:0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準備時間不足,導致只能送上三枝肥淋淋潤唇膏,再要貨請揚聲。

 
At 5:48 AM, Blogger miumavis said...

夠0勒, 因為我仲有存貨未用哂.

xxxxx dank je wel!

 
At 12:2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這些便是妳真誠待友的收穫了!

 

Post a Comment

<< Home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