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05

生日快樂

消失了差不多兩個多星期, 並沒什麼特別原因, 只因自己懶!

朋友堆中, 最熱門的生日月份可算是六月, 包括小妹; 在香港時都是和家人朋友們吃飯慶祝; 來到這裏亦一樣, 少了的就是這一班家人, 朋友. 亦因如此, 更不想大事抪張, 只和"法lan-D"的家人渡過寧靜的生日.

其實年年都差不多, 勿論是在香港或荷蘭; 生日對我來說都不再是什麼特別日子, 反而興幸這麼一個我, 由出生到現在並沒有戴給大家任何麻煩, 巳算是可喜可賀了! 我想反而這樣才值得慶祝.

不過無論是熱鬧的還是平靜的, 我都總堅持著一個"生日習慣", 就是買一個自己喜愛的蛋糕, 慢慢的品嘗; 這個蛋糕無需特別, 只要是為我而設的都可以了!

還記得好事多磨的那一年, 在自己生日的時候很想許個願, 只望一切回復原狀, 安安靜靜的; 但可能切蛋糕許願這動作巳不再'潮'了, 和這個和那個慶祝也好, 就是少了這"一個"; 卒之那天我坐在那"星克"咖啡店點了一件朱古力蛋糕, 還記得自己掙開眼睛許願的情景, 因為實在不想讓週遭的人以為我是瘋的, 唯有冒著不靈驗的危險, 許下了那個願!

今年亦一樣, 和"法lan-D"家人吃過飯後, 切著那個假扮蛋糕的撻, 許了幾個願, 希望身邊的人一切都安好, 開開心心, 未找到另一半的, 都要過得滿足充實, 最後是最重要的身體健康!

在此要對你們說聲抱歉, 無論是將近生日的"你", 還是巳過了生晨的.....只希望你們知道, 遠在荷蘭亦有我衷心的祝福!

3 Comments:

At 6:4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人生中的另一個第一名,
補祝生日快樂! (^^)v
講件事過你知,之前食自製健康餐,
成功減左五磅。(不過唔知d肉邊度少左!)
不過唔好擔心,上圍不變呢~~
愛你的- 陳勤記。

 
At 1:0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個蛋糕撻美味嗎?有沒有影相?
那年的那個願望靈驗嗎?祝妳今年願望成真!
其實我覺得可以同心愛嘅人一齊度過,同埋身體健康,已經係最好嘅生日禮物了!

 
At 6:2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ere are some links that I believe will be interested

 

Post a Comment

<< Home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