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05

西,法遊 (Day 2)




八點鐘大家都自動自覺地起床, 收拾完行裝後, 大概九點鐘左右我們便離開"Bourges"繼續往下一個目的地出發.
今天的車程比較輕鬆, 因為比預期早了離開營地, 所以相對地到逹下一個營地的時間亦會早一點.
五小時後我倆便到逹了又是朋友推薦的一個"平,靚,正"camping site, 但經過實地考際後發覺貨不對辦, 平但不靚也不正; 甚至可以說地方非常荒蕪. 所以就我倆開會後一致通過選擇另一營地 -- "Figuratto"! 離此荒山至多多一小時車程. 就這樣我們就向此地(地方名我也懶得記下來)說再見了!
"Figuratto"位於法國南部的其中一個城市"Carracasonne"裏的"Bizanet".幸好出發前我們訂購了2005年最新的Camping Gids,裏面記述了所有位於荷蘭, 比利時, 德國, 法國及西班牙camping site的資料;包括地圖,營地的設施,評級等等, 讓我倆能隨時找到最合適的心水營地!
駛往"Figuratto"的沿途,看到許多排得整整齊齊的葡萄園,但只見緑葉而未見果實,有點可惜!及後才知葡萄的收成期多於八月尾至九月中, 唯有等下一次機會吧!
下午二時十五分終於到逹了,細看周圍環境相當寧靜,主管讓我們自選營地.我們選了一個看到太陽落山的小片地.正因這天陽光普照,便將帳幕設置在樹蔭下. 我們相當喜歡這地方, 滿意情度可從大家的笑容上看到.
此site的唯一缺憾是規則牌上的那句"No Short"(意即不允許短褲進內,指的是游泳池). 由於惜肉如金的阿D一向不愛穿貼身三角褲關係,所以未有如斯準備;可憐嗜水的他一個箭步向泳池冲去,但最終未能奪門而入,可憐可憐! **各位朋友要注意: 在法國大多數的公眾泳池都不歡迎Swim Short, 我到現在也摸不著頭腦, 莫非他們怕人"藏械"乎?!
就這樣我們唯有在樹蔭下輕輕鬆鬆的坐了一整個下午. 然後便是晚餐時間 -- 蕃茄汁三文魚意粉! 要在這裏一提, 露營給我最大歡樂就是煮食這一環節,採用那些特別細小的爐具,在夕陽下烹調著"美食",實在很有意思!就像BBC的Cooking Programme 一樣, 主持人配上風景如畫的背景下, 烹調最新的食譜. 哈哈, 我幻想著自己是女版Jamie Oliver! (請各位自備嘔吐袋!)

4 Comments:

At 2:5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eblog Launched to Feature Australian Ad Banners
Adverblog points to Banner Blog , an Australian weblog with the sole purpose of collecting and highlighting advertising banners created by Australian marketers.
Hey, great blog here! I'm definitely going to bookmark you!

I have a Ameriloan Loan Payday site. It pretty much covers Ameriloan Loan Payday related stuff.
Come and check it out if you get the time. :-)

 
At 1:4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冇得游水真係幾可惜,果啲規矩怪怪的,簡直有啲不合情理!

我都覺得喺郊外煮食好有風味、好好玩,不過如果要好似你哋咁周圍去,我諗我最多可以玩一個禮拜,妳支持到兩個禮拜已經好叻!有冇瘦到呀?

 
At 10:0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ere are some links that I believe will be interested

 
At 3:5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m impressed with your site, very nice graphics!
»

 

Post a Comment

<< Home

Site Meter